交通学院召开师生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郭福山  韩鹏)10月14日下午,交通学院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师生交流会,全体教职工和2021级新生参加。

院长周兴林以《建一流学院,育一流人才》为主题,从学院的发展历程、科研条件、科研团队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具体情况,讲解了学院现有专业的优势及未来发展趋势。希望同学们与老师多交流、多沟通,了解实验室,加入实验室。

党委书记易良红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做更好的自己。在了解自己的基础上接纳自己,坚持并不断努力,做一个身心和谐、阳光帅气、积极进取的有为青年。二是希望同学们了解学院、认可学院、为建设更好的学院而努力。鼓励师生一起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美好幸福明天。

通过本次师生交流会让全体新同学进一步解学院,拉进了师生距离,凝聚了发展共识。

审核:叶万海

责编:胡旭  余芳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