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李梦琪  许紫莲)“新征程上,广大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从中汲取担当大任、拼搏奋斗的信心和力量,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在新的历史起点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东在发表国旗下的讲话时说。

10月18日早,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重培对象、2021级全体学生以及全体学生党总支干部于北区操场举行第八周升国旗仪式。

清晨,国旗护卫队庄严出旗,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缓缓上升,在场师生行注目礼。在国旗下,刘忠东对寄语青年学生,希望青年大学生继承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传学院2021级新生刘燕说:“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我辈青年当不断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动力,苦练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把青春和汗水融入到为国家和民族的艰苦奋斗中去。”

审核:刘忠东

责编:胡旭  余芳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