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召开近三年新进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医学部 通讯员 姜洪溪)10月16日下午,医学部召开近三年新进教职工座谈会。19名近三年(2019年以来)新进教职工,医学部领导、各办公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基础医学院领导、各办公室主任、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姜洪溪、甘云波、李健强分别就医学部架构与职能、学校和学部有关人事管理、教师教学与管理、学生工作量等规章制度和福利与绩效分配政策等向新进教职工进行了宣讲,新进教职工们就自己关心的事项进行了现场咨询。医学部副主任孙维权向新进教职工们介绍了学部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各项成绩,要求新进教职工们“正心 正言 正行 正能量”,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地融入集体、发展自我、开展工作,为学校、学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进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尽快地融入医学部大家庭,搞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医学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孙维权

责编:卜润慧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