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教育学院 通讯员 张雅倩)为引导青年教师进一步积累教学经验,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聚焦教学创新、推动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本领,10月25日晚,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比赛共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及教学反思三项内容。参赛教师根据比赛要求,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语言教态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得到了现场评委们的充分肯定。在比赛过程中,青年教师们紧扣教学目标,通过生动的讲解及丰富的肢体表现,并熟练运用多媒体,围绕学情分析与重难点步步推进,模拟真实课堂,在专业授课中始终贯彻着三尺讲堂、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最终,张莎莎老师和谢岭老师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复赛。

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青年教师相互学习搭建了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学氛围,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核:刘天娥

责编:卜润慧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