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教学创新团队大赛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音乐学院 通讯员 李碧高)10月22至25日,音乐与舞蹈学院于举办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教学创新团队比赛活动。

比赛内容分为课程教学设计(20个教学节段)、课堂教学设计与现场教学、教学反思三个部分。评分采用百分制,其中20个教学节段教学设计占12%,课堂教学设计与现场教学占83%,教学反思占5%。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根据理论课、技能课不同的授课特点,围绕学情分析与重难点精心准备,授课生动,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经过激烈角逐,樊体睿老师荣获一等奖,王一帆老师荣获二等奖,李君琰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新进教师的教学水平能力,对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育人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审核:常开起

责编:胡旭  余芳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