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1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11-20 点击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11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1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会上,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11月份政治学习安排的学习内容进行认真学习,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精神、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11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

院长王成勇对岗位聘用、职称评聘、科研诚信宣传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年终目标考核和明年工作谋划、疫情防控常态化教育教学工作等进行了安排,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做好年度工作总结,着力推进重点工作,谋划好2022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齐心协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刘浩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年终党建考核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与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聚焦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完成年终目标任务和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审核: 姚威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