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与物电学院联合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图书馆 通讯员 郭清秀)为增强青年大学生的爱国意识,激发青年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图书馆联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追梦共奔跑”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

经过宣传,本次竞赛吸引了来自于物电学院、数统学院、化科学院和经管学院的200名学生共40个小组报名。活动事先准备了150道题目卡,并按难易程度设置了不同分值,分布在N8教学楼一至四楼各场地。11月14日,比赛正式开始。赛前,两小组一团队随机组团参赛,各队伍找题并答题,两个半小时后,以团队答题总分值为序,排出名次。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由数统学院和食科学院学生组团的第19团队以优异成绩夺冠。活动评出了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此次活动把教育与竞赛结合在一起,丰富了同学们的党史知识,提高了学生的党性修养,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


审核:张四新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