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两个支部联合组织观看《流浪地球2》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图书馆 通讯员 郭清秀)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家国情怀”,进一步提高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认识和学习中华民族大难面前不放弃、永远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3月16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两个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观看了爱国电影《流浪地球2》。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观看《流浪地球2》 李先文摄

近3个小时的全身心投入与精神紧绷,党员干部们真切感受到影片中人类为实现“流浪地球计划”而前赴后继、团结拼搏、迎难而上的伟大精神,震撼且感动于影片中无处不在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奋进力量。


审核:马永军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