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暨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1-15 点击数:

(教育学院 通讯员 周鸣)1月13日,教育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暨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阶段,院长汪家宝作了《教育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报告对教育学院2018年党建、教学、学科、科研、学工、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要求;工会主席张辉作了《教育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综合办主任童雷作了《教育学院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然后院长汪家宝解读了《教育学院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暂行办法》(草案);副院长刘天娥解读了《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办法》(草案);副院长熊德明解读了《教育学院教师科研工作业绩考核办法》(草案);综合办主任童雷解读了《教育学院突出工作奖励办法》(草案)和《教育学院教职工参与事务性工作考核暂行办法》(草案)。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与会人员按照系(中心)、办分为四个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讨论过程中,教职工围绕各项报告和分配及考核办法积极发言,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阶段,各小组分别派代表交流发言,汇报讨论情况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经大会表决,全体教职工一致同意通过了各项报告和分配及考核办法。

党委书记邱兆文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开启了教育学院民主管理、民主参与、民主监督,增强教职工主人翁意识的新篇章。2018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大家谋大局、谋发展,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国培项目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2019年将进一步依靠教职工共商共议学院发展大计。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两级党组织的作用,提升学院发展引领力;要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提升学院发展活力;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骨干作用,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为教职工干事创业和学院发展凝聚正能量,营造好环境。


审稿人:邱兆文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