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举行国社科后期资助项目文本撰写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文传学院教工通讯员侯国玉)3月14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国社科后期资助项目指导会在N8-D501会议室召开,参加指导会的专家是我院主持有国社科项目的李定清、刘群、王海燕三位博士教授,申报2019年国社科后期项目的分别是蔡青、张月萍、张彦林、杨铮四位青年教师。

指导会上,专家组根据自己的经验和理解,针对申报文本中存在的问题,从内容到格式,从框架到结构,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比如对蔡青申报文本中的文体分类建议,对张月萍申报文本的选题建议,对张彦林申报文本的研究内容的拓展建议,对杨铮申报文本中的研究内容的结构建议等,让青年教师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国社科项目申报文本的撰写是一个不断修改和完善的过程。对于申报者来说,广泛听取建议和意见,吸纳有益的观点和方案,不断弥补不足和短板,使申报文本趋于完善,这是项目获批的必由之路,中间没有捷径可走。

组织院内有丰富的项目文本撰写经验的博士和教授对青年教师进行指导,一直是文传学院的优良传统,这一做法也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我们将继续保持传帮带的良好风气,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助力。


说明: E:\重点学科\2019\文传学院项目指导\微信图片_20190315101958.jpg

项目文本撰写指导会现场 侯国玉提供

审稿人:刘群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