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6 点击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史伟宏)为加强大学生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健康的消费观念。3月15日,政法学院法学社在北区学生宿舍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并在各学院进行“消法进班级”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法学社设立法律法规、消费者权益保护咨询服务台提供了现场咨询服务。法学社成员为同学们就消费者的基本权利,消费者如何选择、如何鉴别真假消费,消费纠纷的易发环节等常见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并就“网购”应注意的维权事项做专门介绍,现场共发放“3.15”法律维权保障宣传材料300余份。

此次活动宣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引导大学生通过合法途径解决消费侵权问题,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基本的维权知识,也提高了大学生学法、懂法、尊法、用法的意识。


审稿人:汪萃萃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