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革命烈士纪念馆里的党课

作者: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经管学院 通讯员 胡敏)“学习襄阳的革命史,在先烈的事迹中学习担当作为。这种形式的党课,结合历史,贴近现实,非常受教育。” 经管学院教师李捷在学院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襄阳革命烈士纪念馆感慨说道。

3月16日下午,经管学院“学革命英烈事迹 做担当有为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襄阳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全体党员在烈士雕像旁,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徐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担当与作为”。他强调:新时代,党员同志要敢于担当、能够担当、带头担当,要在担当中有所作作为,特别是党员干部,更要带头担当,主动发声,积极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广大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勇于承担,善谋善为,力争岗位建功。

审稿人:胡益丁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