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化·学院:趣味操场趣味多

作者: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食品·化工学院 通讯员 刘双圆 张科)3月16日上午,食品·化工学院开展趣味操场活动,食品·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向东、团委书记刘双圆参与活动。

趣味运动会项目有双龙戏珠、贴膏药、撕名牌等趣味运动。热身运动后,学生干部黄世林进行活动安排,规则讲解和人员分组。学生干部们积极参加各项运动。在贴膏药游戏中,刘双圆与同学们相互追逐,虽然气喘吁吁,但他表示:“许久不运动,出一次汗真痛快。”大家在运动合作中增进交流,磨合默契,操场上气氛活跃,笑声朗朗。同时刘向东也加入到游戏队伍中,和同学们玩开了小游戏。一时间,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本次趣味活动旨在于增进食品·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社联党支部成员之间的联系,增进师生、同学之间情谊,促进各部门干部干事团结协作的精神。最后,在与学生干部交流时,刘向东说到:“我们还需进行多次这样的活动,要让大家都参与进来,关系融洽了,工作效率也可以提高。”

审核:刘向东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