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看望青年博士 心系教师成长

作者: 时间:2018-04-30 点击数:

(物电学院 通讯员 刘超群)近日,物电学院院长屈少华、党委书记罗华国,在学院分工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隆中校区、建华路校区家属楼,逐一走访看望了学院朱金涛、周书星、张欣、施健、张军等青年博士教师。

在博士家,屈少华、罗华国详细询问了博士们的工作与家庭生活情况,听取了博士们对教学、科研和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勉励各位博士,要扎实工作,勇于担当,敢挑重担,要多参加学术活动和组织,拓宽视野,提升自身影响力,广泛交流,加强同本学科以及其它学科团队的合作。

院领导要求,分工会要主动关心青年博士教师的日常生活,要积极丰富青年博士的业余生活,要大力支持青年教师的科研教学工作。

(审稿人:金鑫)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