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支部组织党员到保康县尧治河村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档案馆 通讯员 谢菲)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学习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尧治河精神,10月11日,档案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前往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保康尧治河村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廖文胜摄

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中国磷矿博物馆,通过观看大量声像图影了解尧治河30年来艰苦创业、百折不挠的奋斗历程;在尧治河水库大坝前,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实地考察了村民别墅群和福利院,充分感受到了尧治河党员干部发展集体经济,实现共同富裕奋斗目标的决心;最后参观了省一级村级示范档案室—尧治河村档案室,并深入库房和整理间察看。

参观尧治河档案室 廖文胜摄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被尧治河党员干部“要苦先苦党员,要死先死干部”的奉献精神所感动;被“群众能吃苦,党员能吃亏,干部能奉献”的尧治河精神境界所洗礼;要把尧治河人不怕辛苦,不怕吃亏,团结奋斗的精神带到工作实践中来,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自觉为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教育、创建一流档案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稿人:熊华山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