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广东联鼎专场招聘会暨“捐赠证书”赠送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物电学院 通讯员 刘峡霞)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物电学院积极联络学院就业基地之一广东联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定向就业工作。5月13日上午,物电学院举办广东联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暨“捐赠证书”赠送仪式,出席本次招聘会的有物电学院院长屈少华、广东联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庆利、学院的26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物电学院院长屈少华代表学校向广东联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赠送“捐赠证书”,副总经理赵庆利代表广东联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接受证书。招聘会上首先由副总经理赵庆利做招聘宣介,赵庆利经理介绍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等相关信息,毕业生就相关问题与赵经理做了现场沟通。随后,招聘会分别进行笔试、面试。本次招聘会共有12人通过笔试,8人通过面试。

据悉,广东联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技术领先的产品质量安全服务机构,为华为、比亚迪、SWAGTRON等众多客户提供专业的全球认证等7类服务。公司实力雄厚,拥有强大的技术服务团队和独立的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取得UL、CPSC、CQC、TUV、SAA、JET、KTC、CNAS、CMA、ASTM、IECEE等众多国际机构的授权认可。广东联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于2017年与物电学院建立合作机制,此次是第三次招聘我校大学生,为回馈学校为企业选送的优秀毕业生,2018年12月向学校捐赠5万元作为捐资助学基金。

审稿人:詹莉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