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体育学院  通讯员  杨牛津)为全面评估本系教师的综合素质水平,促进教师专业素质向现代化创新化发展,进一步引导教师自觉学习、努力拼搏、不断学习、勇于创新,5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举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第一届教师技能竞赛之说课大赛。学院党委书记袁红星,副院长张华江,专业教师王军、张建文、雷鸣和学生大众评委出席比赛。

张华江做比赛情况介绍和规则讲解。各参赛选手结合PPT,依次进行10分钟的说课活动,参赛老师胸有成竹、沉着冷静、思路清晰,从教材、学生、教学方法及教学理念、教学过程等方面入手,全面阐述说课内容。选手的说课设计结构合理,重点突出,理论依据充分,体现了较好的驾驭教材、教学设计的能力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说课结束后,由评委老师根据说课内容和现场表现进行打分。

袁红星作赛后总结,他指出,本次说课大赛既是对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一种激励,通过比赛增强了教师们驾驭教材的能力,促进了我校教学业务水平的提高,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

比赛合影 杨牛津摄


审稿人:张华江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