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杨紫秋 陈小莉 戈玉琴“用平凡的力量帮助更多人,这就是‘格桑花’支教队的伟大。”参赛选手方锦源说到。12月24日晚,由共青团湖北文理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委员会、湖北文理学院广播台承办的第二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北区八栋三楼演播厅举行。

11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模拟主持环节中,选手在新闻类、晚会类和广播台类中选择主持方向,结合所给提示进行主持。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选手方锦源抽到了我校“格桑花”支教团队荣获2019“最美支边人”称号的新闻,他以“平凡的人做伟大的事”为切入点,在播报这则新闻的同时讲述了“青春支教情”的伟大和美好,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才艺表演环节中,选手们更是使出了“十八般才艺”,尽显青春活力。文学与传媒学院的选手熊梦璠报了一连串让人“耳不暇接”的菜名;广播台选手张瑞用一首《我的梦》,唱出了中国梦和青年梦的声音。在即兴评述环节,校广播台选手邱杨雨婷从武汉军运会中的立体版“清明上河图”表演谈到了当下传统文化与科技融合的新发展,具有深度和广度的思考让在场的观众为之赞叹。

经过三轮激烈比拼,校广播台邱杨雨婷荣获一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冯悦、校广播台张瑞荣获二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熊梦璠、石文婧、音乐与舞蹈学院何睿婷荣获三等奖。

大赛以建国70周年为契机,大力弘扬“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决赛题目涉及爱国统一、5G时代、支教奉献和时代榜样等年度热词,聚焦学校特色和国家发展,在比赛的同时旨在号召大学生关注“国事家事天下事”。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