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新进教师PPT制作专项培训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人事处 通讯员 焦树国)12月19日晚,学校在N5-303-1机房举行新进教师校本培训第十二讲,由教育学院戴俊凯副教授为新进教师作“PPT课件制作技能提升”主题培训报告。此次培训是应广大新进博士的要求,专门开展的一项教师技能专题培训,旨在提升新进教师信息技术的运用能力。

戴俊凯从“高校教师PPT教学中常见误区”讲起,详细讲授了“优秀PPT报告的四大原则”:逻辑清晰、信息适量、风格一致、图文并茂”,用大量制作案例,为大家演示讲解了PPT制作的十四个实用技巧。大家现场跟着戴俊凯进行了操作演练。

参加培训的新进教师对此次培训反响热烈。马克思主义学院赵阳博士说:“戴老师讲得很细也很实用,非常感谢!也感谢人事处针对大家的需求所做的精心安排!”文传学院新进辅导员杨紫秋说:“戴老师今晚讲解的PPT很实用,收获满满,感谢学校提供的学习机会”。

审稿人:苏顺强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