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全院动员,启动数学师范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游学民 耿付荃)1月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数学师范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动员大会,全面启动数学师范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动员大会由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动员会现场

院长助理张旻嵩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SF)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并进行了解读,对数学师范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时间安排、工作任务、工作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院长王成勇强调,要充分认识数学师范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掌握、深刻领会认证指标和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认真做好数学师范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高数学师范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举全院之力做好此项工作。

刘浩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勇于担当,细化路径,制定路线图,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积极主动投身到专业认证的工作中去,促进数学师范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张旻嵩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