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 学工招就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13 点击数:

(学工招就联合支部 通讯员 武静)3月12日,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学工招就支部召开以“全力战疫、积极作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采取无接触、分散式的视频会议,利用学习强国APP中的“强国视频会议”开展。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省、市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以及学校下发的一系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等内容。

学工招就支部书记、学工处处长周建修围绕“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两不误”给所有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周处长强调:党员应该在疫情防控和学校工作的落实中发挥积极作用。支部所有党员要严格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加强学习;积极做好各科室开学前后的工作预案,分期、分区、分级做好全校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常规目标任务双胜利。

校团委书记王瑶珺、招就处处长鲍国昌分别通报了学工招就支部党员“双报到”情况以及学工处﹒团委、招就处两部门近期主要工作的落实情况。最后,周建修处长就下一步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审稿人:周建修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