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学校2020年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3-19 点击数:

(创新创业学院 通讯员 龙海生)3月19日上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通过钉钉网络平台,召开全院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学校2020年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唐明生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建华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全院教职工根据所学的会议精神,结合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比如学科竞赛、课堂建设与课程建设、省部级以上教科研项目的申报、湖北省人文社科奖的申报、教学成果奖的申报、SYB的培训等交流了学习体会,就抓实抓细抓好工作谈了各自的工作举措。

唐明生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强调:

一要明确学校2020年学校工作的总基调和总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和“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双胜利”的总要求。把抗疫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实,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为总基调的贯彻落实和总要求的目标实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要把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落实落细落地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尤其是把学科竞赛作为年度重要工作做强。 积极引导、督促协调各二级学院抓紧抓实抓好各学科竞赛的备赛工作。从硬软件入手,积极搭建各类学科竞赛平台,创造以高水平的学科竞赛吸引更多的指导教师、学生参加学科竞赛,从而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以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促进高水平的学科竞赛的开展,实现从高水平学科竞赛到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闭环。

三要把高质量的在线教学作为目前主要任务。认真督促学生上课、负责任的给学生答疑,创造优良活泼的线上讨论环境,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四要把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作为事业去奋斗,以非常之勇气、非常之担当、非常之作为,以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唐明生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