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520正能量朋友圈感恩告白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翟学佳)为诠释感恩之心,传递感恩之情,5月20日,政法学院在政法学院全体学生中开展“520正能量朋友圈感恩告白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在朋友圈发文的方式进行,同学们通过朋友圈来抒发自己对父母、老师、学校和医护人员的感恩之情。韦思懿同学发文说:“从小开始,妈妈一直是我最沉默的守护者,虽然严厉,但帮助我成长。”汪美怡同学深情告白老师:“天涯海角有时尽,只有师恩无穷期。老师引导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方洁雅同学表白学校:“我有幸来到湖文这个大家庭,老师的耐心教导和同学们的热情帮助都让我对未来充满希望和信心。”周佳雯同学和翟学佳同学对医务工作者致敬:“爱是无偿的付出,是心甘情愿的帮助,是彼此心灵的感应。白衣天使是对你们最好的称谓”“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感谢你们的挺身而出,为我们遮风挡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感恩之情牢记于心。

“520正能量朋友圈感恩告白活动”也是政法学院诚信感恩教育月活动之一。


审稿人:汪萃萃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