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诚信还款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秦春蕾)为做好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相关工作,增强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5月21日上午,政法学院召开线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诚信还款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萃萃,毕业班辅导员秦春蕾参加会议。

秦春蕾结合个人信用贷款相关内容,为贷款毕业生详细讲述个人征信的重要性,从生活、就业、出行及家庭四个方面分析其影响,强调同学们应遵守国家规定和合同约定,保持诚信。中国人民银行将“个人基本信息”“个人信贷信息”和“反映个人信息状态的其他信息”纳入个人信用系统,秦春蕾通过一对一指导、提醒2020届毕业生及时做好生源地贷款“毕业确认”工作。

毕业生小超说:“作为一个贫困生,我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贫困生的关注、关心、关爱和大力资助,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对我的大力支持,以及在精神上、生活上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帮助。我即将步入社会,我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答党和政府的关怀,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会上,汪萃萃希望毕业生能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升华为前进的动力,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成就人生梦想。


审稿人:汪萃萃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