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化学院教师助力湖北春又生菜业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食化学院  通讯员  周睿)5月20日,食品·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豪良、院长助理李玉奇及周睿博士前往谷城县湖北春又生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调研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湖北春又生股份有限公司李光远董事长率先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生产动态、产品市场营销、山野菜等农副产品原料基地建设等情况,并着重阐述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关键技术难题和产学研高度融合的困惑等问题。

杨豪良和李玉奇分别就党建引领、国家和地方宏观优惠政策及企业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前瞻性的解答;周睿重点对传统豆制品及腌菜、酱菜等地方特色农产品发展动态、工艺品质改良、副产物综合利用、提质增效以及现代化加工装备、包装美学设计、市场化策略等方面与李光远董事长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李光远对食品·化工学院教授博士团队深入企业开展科技调研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深层次的产学研科技交流与合作充满了信心。

审稿人:杨豪良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