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强党性,不负使命勇担当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张鹏飞)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交通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专业负责人参加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易良红主持。

易良红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她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对党绝对忠诚是我们党对党员的根本政治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履行党员义务,强化党员意识,做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冲锋在前、积极奉献。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领导转化为学院发展力量。

随后,易良红通报几起近年来发生的党员领导干部违反党风党纪的案例。易良红强调,党员同志一要加强学习,要知法、守法、敬法。二要坚持原则,党纪国法的红线是千万不能触碰的,不能抱有侥幸心理。三要敢于斗争,做勇于斗争的“战士”,不做爱惜羽毛的“绅士”。面对诱惑和难题,只有保持初心不变,才能一往如前。党员干部在利益诱惑面前保持定力,要对党、对人民、对事业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多一点正气、少一点邪气;多一点满足、少一点贪心;多一点理智、少一点盲目;始终做到一尘不染、两袖清风。

审稿人:叶万海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