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客户端​】湖北文理学院“格桑花”再启程 5名学生赴西藏琼结支教

作者: 时间:2021-03-13 点击数: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全媒体记者胡梦思 通讯员余芳)3月12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第十一批“格桑花”赴藏支教团队出征仪式在该校举行,此次共有5名队员,且首次有研究生加入支教团队。

上午10时,出征仪式在该校“格桑花”展厅举行,学校公布了第十一批“格桑花”赴藏支教队员名单:李竹颖、姜永翔、明淦生、严豫康和邹材广,现场为他们授旗,并送上书籍和防疫物资。在大家的见证下,队员们集体宣誓,并依次发言。

25岁的李竹颖就读于该校政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是第十一批支教队队长,她介绍,本科就读期间曾参加“三下乡”活动,感受到山区孩子对知识的渴望特别强烈。后来参观了“格桑花”展厅,听过之前队员的宣讲会后,很受触动,想在青春时光里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于是报了名,得到了父母、研究生导师等人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这批队员于3月13日启程,其中2名队员将赴琼结县教育局从事相关工作,3名队员将赴琼结县中学从事音乐、体育、汉语言文学等教学工作,完成春季学期支教教学任务后返校。

 

原文链接: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790663&cId=0&tencentShare=1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