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家路 学校安排爱心大巴送学生前往高铁站

作者: 时间:2020-01-12 点击数:

(大通社 记者 邓忠婷)“恰好在学校官方微信上了解这次‘爱心大巴'活动,校内上车,直达高铁站,减少了我们回家的麻烦,十分安全便捷,谢谢学校如此温暖的关爱呀!为这个活动点赞999+!”乘车学生邵津晨说。1月11日上午7:30,一辆载着回家学子的“”爱心大巴从卧龙广场驶向襄阳东站。

学生在校内乘坐爱心大巴  陈今轲摄

为方便回家学生前往襄阳东站高铁站乘车,襄阳广播电视台云上襄阳和学校党委宣传部联合开展“温暖回家路”活动,为学生提供免费爱心大巴送学生去高铁站。

“急着回家的孩子能坐上这样一辆爱心大巴实在是太幸福啦,很暖心,免了一次挤公交之苦,让回家的路途更加轻松方便啦!一级棒!感谢!”乘车学生纪文灵说。

据悉,根据学生前往高铁站情况,“爱心大巴”11日全天共发车3个班次,12日全天共发车2个班次,13日全天共发1个班次。

审稿人:聂军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