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廉洁,倡勤俭”读书分享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黄亚梅)近日,政法学院马列研读社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读书分享活动,社团指导老师王遂敏出席指导,社团全体成员参加并分享读书心得。活动由马列研读社负责人黄亚梅同学主持。

王遂敏从社会实际出发,阐述了廉洁教育在大学生教育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阅读书目由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刚精心挑选并提供。黄亚梅同学分享了《入学第一课——大学生廉洁教育》读后感和我国廉洁文化的历史发展过程;王鑫叶同学分享了境外廉洁教育的实践探索,引发同学们的思考和热议;何楠惠同学针对《大学生勤俭廉洁教育读本——成由勤俭败由奢》一书说:“该读物故事短小却蕴含深刻道理,通过阅读加深了对廉洁教育的深入理解。”其他同学也对自己的读书心得一一作了分享。

王遂敏对活动进行总结,希望青年大学生自觉接受廉洁教育的洗礼,培养良好的生活与行为习惯,把今天廉洁教育活动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廉洁行动贯彻到自己生活与工作中的方方面面。

审核:汪萃萃

责编:胡旭 余芳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