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物理专业博士招聘线上面试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物电学院  通讯员 董睿)10月11日下午,物电学院举行博士招聘线上面试。面试评委分别以网络视频的方式与来自中科院物理所,中国科学院大学的谢章权、杨锦涛、李歌星、林椿涛四名物理学专业博士连线,进行线上面试考核。院、系党政负责人,骨干教师等参加考核。

首先,由物理系主任,面试组长杨正波副教授简要介绍了本次面试相关要求及程序。其次,根据流程安排,逐一通过网络连线,听取应聘人员就教育背景、获奖情况、研究方向、科研成果、教学实践、个人专长等方面的陈述,然后是教学试讲环节,最后是交流互动。4名博士分别进行了能力展示,回答了面试小组提出的各类专业问题。聘任双方还就来校规划、发展方向、科研团队融入、人才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4名博士均表达了来校工作意愿。

物电学院一贯高度重视人才工作。2021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领导班子新老交替之际,物电学院将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育纳入中心工作来抓,做到“早行动、广宣传、早选拔”,在做好、做实院内现有人才提升工作的同时,积极派人参加各大高校博士高招会,与国内外名校博士毕业生和在读博士建立广泛联系,深入宣传学校人才政策,持续加大引人育才力度。

审稿人:汪竞阳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