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人才培养与专业认证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外院 通讯员 薛艳)1月2日下午,英语、日语专业全体教师召开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天娥教授应邀作经验分享交流,会议由副院长袁在成主持。

刘天娥在报告中分享了几点经验。刘天娥在报告中指出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确定是各个指标点修订的出发点,也是课程体系设置的主要依据;毕业生问卷调查、与用人单位的座谈交流等数据整理和信息收集对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兼顾国标、校标、行业标准等相关因素,也是培养方案修订考虑的重要因素。

刘天娥教授作报告 薛艳摄

会上,王山珍、任凤伟老师就师范专业论证中的实践课时的安排,黄雯、张果等老师对数据收集和论证方法与刘天娥进行交流与讨论。

审稿人:张婷婷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