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张婧蕾)1月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深圳优师绘联盟张勇奎校长主讲,全体16级毕业生参加。

张勇奎详细介绍了深圳市公办学校和民办机构的用人标准以及毕业生应掌握的求职技能及相应素质能力,并以自己所在单位深圳优师绘联盟为例,用幽默诙谐的表达,贴合实际的案例,引导学生着力提升个人职场竞争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交流环节,同学们针对自己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提问,张勇奎耐心给予解答。我院2016级学生代表张婧蕾、张冬粒分享教育实习的收获,食化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友熊阳平进行就业经验交流。

本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就业指导工作,有利于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促进就业。

审稿人:姚威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