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暨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1-14 点击数:

1月13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暨教职工大会,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共分四个阶段。

学院党委书记邱兆文主持召开主席团会议。经过研讨,会议一致通过本次教代会的议程和分组名单。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教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拉开序幕。院长汪家宝、副院长刘天娥、熊德明同志分别解读了修订后的《教育学院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暂行办法》《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办法》和《教育学院科研工作考核实施办法》。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与会人员按照各系、中心为三个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讨论过程中,教职工围绕各项报告和分配及考核办法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阶段,各小组组长分别代表本组做交流发言,汇报讨论情况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经大会表决,全体教职工一致同意并通过了各项报告和分配及考核办法。

邱兆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教代会是学院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职工对学院工作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进行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和基本形式,是充分发挥教职工积极性、创造性,推动学院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更深层次地推进和深化学院政务公开,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有助于全院上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发挥民智、凝聚人心。2020年将进一步依靠教职工共商共议学院发展大计,积极发挥两级党组织的作用,为教职工干事创业和学院发展凝聚正能量,营造好环境。

审稿人:张辉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